Start by PointCloud, make it REAL 3D數化世界由點雲開始

關於力弘

力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,在台灣以同領域專業領先著稱,現為台灣唯一以3D雷射掃描技術應用於建築、 土木、防災、監測及數位典藏之專業單位,同時為台灣少數幾家提供專業3D掃描服務的公司,除輔導台灣相關公私部門 3D掃描的專業技術外,亦代理全世界著名之3D雷射掃描儀產品。
近年來在台灣已經成功將3D掃描應用推廣到許多不同領域如:古蹟歷史建物掃描立面圖建置、歷史建物掃描變形監測、 隧道結構變形掃描監測、橋樑掃描變形監測、土石流計量掃描及監測、廠房施工及完工後監測、水庫排洪道表面破損變化 監測、數位典藏文物掃描建檔複製…等。

•專業的技術團隊: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的3D雷射掃描專業人員,可提供客戶完善的技術諮詢與支援。
•多元的應用領域:3D雷射掃描技術可廣泛應用於建築、土木、防災、監測及數位典藏等領域。
•完整的服務項目:提供3D雷射掃描儀器銷售、3D掃描服務、3D資料處理等完整服務。


主要營業項目
1.專業3D雷射掃描儀器銷售:
專業各種3D雷射掃描儀銷售及後續處理軟體代理買賣, 3D雷射掃描儀可快速掃描標的物,不需藉遠方稜鏡反射即可直接 獲得高密度掃描點的三維坐標,具有快速準確的三維空間描繪能力,是測量工程的明日之星。依據不同需求提供最適解決 方案,讓使用者更擅長於點雲之應用。

2.專案技術服務:
3D掃描服務提供大型機械逆向、文物保存、機械零件曲面製圖、管路管線工廠數化、建築古蹟數化3D雷射掃描技術服務。 運用雷射掃描測量技術,提供之檔案資料可包含實測3D點雲資料、3D模型資料、3D點雲動畫製作並記錄其色彩及質感。